Fox(*^3^)/~☆

叶小姐和小世子

皇宫.西围郊场

  海市在叶府待的无聊,便偷偷溜了出来,她来到宫里玩投壶。此番是她瞒着爹爹出来的,爹爹是朝廷重臣,她有四个哥哥,她是她家里唯一的女孩子。想必惹了事也没有什么大事。

  正想着呢,轮到她投壶了,她一个不小心,投到了一位公子的头上。海市心想:完了,大事不妙,惹祸了。不管了,先道歉再说吧

  “对不起啊”

  “喂,你是谁啊,禁宫内院,如此鲁莽”

  “就是,你会不会投壶啊”

  “我都说对不起了,你管我是谁”

  海市一扭头就走了。

  “唉,你这人”

  “算了算了,阿旭”

  “你头没事吧”

  “就投了一下,又死不了”

  “谁说的,这可不经说”

 鉴明懒得理他,便加快了脚步。

  “哎呀,怎么走这么快,鉴明,你等等我啊”

  “你不会快点啊”

  “你不会慢点?”

  “不会”

  又隔了两天,海市又去宫里玩了,只不过,这次她想骑马射箭,便穿了男装,方便一些。

  “哎呀,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个不懂规矩的假小子”

  “我才不是什么假小子呢,我叫海市。江河湖海的海,柿子树少个木字旁的市”

  “哦,原来是海市啊。方鉴明,方鉴明的方,方鉴明的鉴,方鉴明的明”

  “哦,那我们便认识了,以后不许叫我假小子了。”

  “好”

 又过了几年,到了结婚的年纪,他们便定了亲,然后结了亲。

 三年后

  “铭儿,你往哪跑”

  “我在这儿,我在这儿”

  “行啊你,有了孩子都不陪我玩了”

  “哪有,方鉴明,你连孩子的醋你都吃”

  “那以后你肯定要一直吃了”

  “切”

 鉴明去办任务回来时,带来个小孩子,名唤卓英。

  “海市呢”

  “我来了。海市挺着大肚子,知道自家夫君回来了,便快走了过去”手上还拿着没吃完的小零嘴。

  “卓英,快叫师娘。以后你可要早早晚晚向她请安”

  “知道了,师父,师娘”

  “好,乖”

 又过了几年

  “海市”

  “嗯?怎么了,夫君”

  “你还记得咱们俩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吗”

  “当然记得了”

  “你后悔遇见我吗”

  “不后悔啊,和你在一起,超级开心的”

  “你会陪我到什么时候”

  “嗯,孩子都给你生了,肯定不会跑了”

  “你还想跑?你想跑哪去”

  “跑你心里去”

  “那就不用跑了,已经在了”

  “哈哈哈”

  他们就这样相爱,相守了一生。

  果然是很好很长的一生!

  

评论

热度(8)